微博↑↑↑↑↑版头链接
不定期更新||超凶不爱说话||爱好挖坑
欢迎约稿||没有原图,问就打残废
喜欢我的画可以个人保存收藏||禁止二次转载商用
杂食党,谨慎关注

养狗



一眨眼,玩这个游戏也150+天了,从十几级抽到他至现在6星+15御魂,磕磕碰碰的成长,坑爹的游戏老想着和谐这个和谐那个。中途有想过放弃,养过一刀修罗的鬼使黑,虽然后来喂给了碎片攒出来的茨木。

今天星期五,又一个阴界之门CD,距离上次的6星暴击过去了很久,今天拿到了心眼暴击,特别开心!大老婆没满暴的日子都不敢去野队刷御魂,只能坑坑亲友坑坑情缘,被他们嫌弃四段伤害只暴击了一次。

在那个只要抽到狗就有一堆人说狗不行的年代,亲友恨不得送我一个茨木号玩,甚至说我是在他认识的人之中对狗最下血本的。

对狗的不服输是在野队见到了满级大佬的伤害。那时候几乎没什么人养狗,我天天去看他的空间,想着我也要养出厉害的大天狗,让对狗有偏见的人都闭嘴。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大天狗这个式神变得受欢迎了,不再是抽到一只就全世界摇头的式神,不是狗好鸟好这个问题里的弱者。真开心。

现在我拥有两只6星大天狗,都满暴,都8000攻,说不定哪天就上9000了呢?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猫窝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